close

經過第一次失敗後,一直在檢討是哪裡出問題。可是醫生說我跟老公狀況都可以,以及上次去做了輸卵管攝影檢查,莫名其妙兩邊等通了,所以對第二次人工受孕讓我有點信心了!希望這次真的能成功啊啊啊啊啊

開始療程-吃雌激素、打排卵針、檢查卵泡狀況、破卵針、精子植入、塞黃體素、14天等待結果、量基礎體溫、葉酸、D3等。

這真的很難熬⋯真的對與我相同的太太們,辛苦了!

其實太太我最難熬的是等待,不管是去診所排隊、還是在家倒數等。打針吃藥那些我都還好⋯以及我最害怕的是量體溫,因為我體質感覺跟一般女性不一樣,我體溫都超低的,儘管我調中藥吃了一年,還是沒什麼改善。最後都是老公一早起來,就幫我把溫度計塞到我嘴裡,也是他幫我記錄溫度。

但有時後⋯太太我就是手賤,都會去看我體溫狀況⋯然後導致我都在緊張兮兮,這種忐忑不安的日子,讓我都快有憂鬱症了。

從植入完後醫生囑咐要多喝水、補充蛋白質,我每天早上都去超商買無糖豆漿,之後又開始每天查看身體狀況,這次感覺自己超常口渴,一直狂灌水,然後下午都超疲累很想睡覺,以及腹部三不五時會疼痛、抽痛等,一到半夜10點就呈現昏睡模式。

明天就是我要去診所面對的時候了,如果又沒有,可能要繼續朝第三次邁進,小寶貝不要讓媽媽等太久,趕快下來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