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這件事情,已經是奮鬥4年多了!

中間過程崩潰很多次嚴重的話幾乎是每個月都會為這件事情哭一次,後來開始轉變心態了。畢竟自己跟老公也是有努力過⋯但每個月都會讓我一直保持著期待的心❤️

這次⋯到底有沒有懷孕🤰

我也是看整個母煞煞,這第二條線到底有還是沒有啊!

原本12/27應該要來生理期的,前一天就有些徵兆了!那天去上廁所,發現褲子有點分泌物,擦屁屁的時候,發現分泌物帶有黑咖色的血絲。想說⋯哎呀,應該是又來了。

立即拿出護墊先撐著,等回台北的時候再看狀況。結果晚上到家上廁所,發現居然護墊沒有大量血,就還是些許的血量(咖啡色)我也不疑有他,就洗個澡,等待她明天到來。

隔一天⋯上班一整天。也都還是一點點滴的。症狀有點不太對勁,再等待一天看看。就在今天⋯晚上我測一下驗孕棒,中間過程還做了心理建設。告訴自己不要大起大落,要平常心看待⋯

結果⋯⋯也讓我是誘惑,這第二條線到底是有沒有啊!很怕是大家說的蒸發線,可是又希望她就是寶寶來了!為什麼要給我這麼模糊的線!我看著眼睛要脫窗了⋯

等待明早,我在測試看看,希望是好消息!集氣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