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二十四歲是我最難過的一年....

這明明就是一個青年最輝煌最賣命的一個階段

而我...在這一年,發生了在電影裡或是狗血鄉土劇理會發生的橋段。

想擦掉也永遠的擦不掉...它將跟著我一輩子。

也在這二十四歲...你要面臨親情、職場、交友、愛人間做選擇,誰才是真正的幫你。

如果選擇錯了....將會無止境的把自己給逼瘋。

我在2015年的四月...真的是以淚度日與半夜睡夢中會驚醒的日子

當...沒有人相信你所講的話時,是顯得自己多麼的無助與徬徨

而到底是誰能幫你...親人、職場、律師都說是在為我好

會有人說...當然選親人阿!!家人永遠是你的避風港!!

家人永遠會站在我的立場與對我好的地方所著想。

可是...如果傷害了別人這會是我想要的嗎?!很無助很無助...那一晚我逼瘋了我自己。

父母對我氣急如焚,說了一句:"你連怎麼死都會不知道!"

為什麼會這樣??為什麼我會不聽父母的意見...


 2014年七月上旬

收到了一封信...

這真是讓能崩潰的開始,收到一張調查局的傳票!

當時家人打電話來,詢問說怎麼會有這封信,而我也很納悶怎麼會有這東西。在公司裡我很緊張...想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!

打電話去詢問調查局的負責人,因我觸犯管理法。那時的我超慌張...去跟老闆講了一下。才發現原來是公司賣的商品...

因在上面打上了不該打的字樣,導致被檢舉且要被約談。

那天下班回家...母親擔心的來問說,那是什麼東西?!

我怕母親太擔心,就跟媽媽說"沒什麼,只是去問一些事情而已"。

這段時間裡,我是真的超擔心...老闆娘也來安撫我,跟我說一些話,還為了我做一些禱告。

那時就是抱持著"實話實說",相信司法可以原諒與寬恕著。

也聽信老闆所說的內容。

到了那天要被約談的日子....約談時間一個多鐘頭。

從頭到尾讓調查局的人知道這件事情,是不懂不小心而觸法的,且很後悔...真的超後悔的!!!

當時以為這件事情可以在這一次就結束了。

孰不知....到了九月份又傳來了一張傳票。

家人知道...又跑來問!怎麼回事!!為什麼又會來一張!!!

而我也很疑惑這是為什麼?!

去詢問了老闆...老闆說可能是流程要讓他跑完。所以我們要再去一趟...

那時候...深怕講錯一句話。顯著...檢察官所問的話語...

都很小心的說甚至不說話。

結果檢察官就當下判 三個月的緩起訴與罰金...

而我看了老闆一眼...老闆就開始說話了。覺得這罰金太高或是說希望可以用別的方式來懲罰

最後我看了檢察官...發現檢察官根本不想聽老闆所說的話。

事後...檢察官說他們會再去討論。。。

那時我以為...事情可以結束的,結果沒有....

反而將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...

後面的發生我與家人的抗爭,與在外人眼裡我好像瘋了....

 

(未完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